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今天看完了村上龍的Line.

接著晚上有點絕對算不上快樂的私事.
兩者連起來就是那種混凋的憂鬱.

BGM 是Salyuプラットホー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o3f_1oVncc
我知道不論在公在私, 我也不算處理得優秀.
你常問, 為甚麼我這麼相信上帝. 我相信, 他會在最好的時間給我最好的, 即便也許我並沒有資格跪在他的右邊.
我不相信我的運氣, 不相信天會掉下蜜糖; 我只相信我的能力, 我更相信上帝的公平.
我很感謝上帝給我一個比常人聰明的腦袋. 可是它並沒有令我的童年過得很輕鬆. 一路走來的孤獨跟徬徨, 又豈是走著別人為自己鋪設好的路的人能理解?
人的眼睛, 其實只看到自己想看的東西.
我們總看到別人美好的部分, 卻總看不到別人難過的傷口.
我不笑, 不代表我沒感覺; 我不說, 不代表我沒想法.
我失去自信, 我擔心, 我難過, 我緊張, 我想的這麼這麼多, 你看到幾多?
我的壓力絕對不比你的小, 不表現一分不代表我不在乎, 也不是我不懂, 而是因為我懂的比你多.
不是要你代我難過, 我只是不想你知道我難過.

如果要說到底, 就像有些甚麼在裡面腐爛起來了.
像是橘子一類的東西, 本來也不是好吃的種, 在裡面開始腐爛, 在外面是看不出來的, 但當壞到外面, 那就會迅速的長起霉菌, 看到的話, 憤怒總比失望來得多.
從前有時會在一個人時產生幻覺, 看到自己一個人站在一條很長的很暗的單行路, 明明在向前行可是那種不安令腳抬不起來.
現在也彷彿出現了那個幻覺.
你這麼一說我才想到, 其實我一直是那麼孤獨而徬徨, 這四年間康復後重新建立的自己也許只是一個幻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