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偷回來的[emoji:v-40]
Picture 3
因為這個人不肯把圖回傳給我(錯)
圖圖很好看哦~~~~ 我自己拍的都沒這麼好看.
所以, 這位小盆友不是我的. 他娘生日快樂哦~[emoji:v-385]


近況一下, 這陣子忙於改妝, 衣裝的更新=0
近這幾天我跟隔壁某A已經在想HKDP的主題甚麼的. 希望今年不需要再那麼趕... (合十)
只今資料搜集中. 暫時的打算是會以飾品跟Mary Go Round流的oneoff為主.
然後之前一直想做的通販又因為主題不相應, 應該要打住了.
於是! 打算在HKDP前公開預訂通販2回.
第一回是YoSD size
第二回是MSD size
希望在今個月內能完成YoSD size的準備工作...


(以下內含牢騷, 請小心食用)
嘛... 借鑒這事情最近聽多了, 連別人的人生也要借鑒這事兒可真是頭一遭聽見.
我也同意某S說的, 這個人是有病的. 她也不想這樣的哇, 她自己的人生已經不存在了, 可是卻同時不停地告訴自己, 自己的人生正是如他人的那樣
有必要連別人的人生也要影印一份嗎?
自己沒有思想的嗎? 沒有喜歡的東西的嗎? 沒有在意的東西的嗎?
其他的人喜歡甚麼音樂, 喜歡穿甚麼衣服, 看甚麼書, 拍甚麼照, 那是從他的人生中慢慢累積而成的經驗.
也當然有身邊的人做甚麼也跟著做的時候. 但日子一久, 那東西也會變成自己的, 有自己的味道, 有自己的空氣.
氣質或者氣氛圍這東西不是做一些表面的事就能營造出來的你知道嗎?
不是說不可以去喜歡別人喜歡的東西, 問題是, 你有真心喜歡過那些東西嗎? 你有真心要去深入了解嗎?
你敢說自己不是表面地模仿然後裝作很懂?
與其花那麼多時間去抄襲別人的一舉一動一件小物甚至一句句子, 不如去建立自己的人生豈不更好?

我不知道"設計師"在外人眼中是不是很帥, 很有氣質, 很能拿來現的一個職業.
可是我相信看到這裡的我的大部份設計師朋友都會同意, 這是一個不足為外人道的工作.
工時長而不穩, 薪金相對的不高.
我們擁有的只是夢想跟一份固執. 然後? 沒有了.
我倒是沒有聽過一個未接受過正統設計訓練的人能成為設計師.
你真的知道設計師在做怎樣的工作嗎? 還是你會以為如果自己是設計師, 自己造的娃衣會賣得更好呢?
失禮說一句, 我們通常說的正統設計訓練只包括某些行內人承認的大專學府. 請不要太侮辱設計師這個專業.

然後, 換工作以後我基本上已經不算是設計師囉. 雖然我的工作依然跟設計有關, 但更接近於Stylist.
這個工作對你而言會不會比設計師更帥呢? (笑)

1 則留言:

  1. TITLE:
    SECRET: 1
    PASS: 38d1a41abc705449ece8f4cb20e16a7e
    我可唔可以理解為我有機會中坑呢for MSD size (!?)
    BTW我更新左少少雙子照唔介意傷眼可以去望下Tv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