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彌漫著大麻幻像的Live

R0021286.jpg

事過1年, 今天拿到了這個. The Predators的初回Live DVD.
5年前The Predators的第一張CD發行前, 是我請朋友幫我在日本預訂入手的.
會這樣做的原因很單純, 因為Glay的Jiro是成員之一.
可是拿到CD以後我完全地正式地成為了The Predators的fan.
他們跟一般日本樂隊成員的自組樂隊很不一樣, 不單音樂認真純粹, 而且幾乎是完全沒有原本樂隊的影子.
反而很像另一隊樂隊: Nirvana.
不論Vocal, Bass, Drums, 還是arrangement都像在聽Nirvana.
Live也真的好棒. 那個台上的氣氛還有山中的聲音都令我想起Kurt Cobain.
恍惚滿佈大麻香味的現場.
話說山中穿著的那件tour tee上面的字體讓我好幾次看錯成"NIRVANA"
說實在, 對比起Glay的live, 我還更希望能有機會親身參加The Predators的live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