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給自己的碎碎唸

感覺到不開始製作HKDP的甚麼不行了, 所以今天開始走進工作室(咦?! 你這不是自爆好多天都沒進來過嗎?)
第一件事是把布料跟蕾絲整理. 其實有朋友建議我弄一個目錄方便自己, 可是我沒這個心力跟行動力...
可是當我看到旁邊的CD櫃跟DVD櫃很混亂, 就開始整理起來. 其實是現實逃避吧...
然後因為我家愛貓A夢(A夢不是本名) 一直不讓進這間房, 所以一有機會牠就會很想溜進來, (雖然這裡沒甚麼好玩的, 時間久了牠會自己滾出去) 然後我就要跟牠混戰--趕牠出去.
於是, 其實我甚麼都沒有做.


下面打開後純是給自己看的~
Mary Go Round 創作動力+靈感的來源: Salyu
如果大家有留意, 因為我很腦殘, 7成Mary Go Round的衣服都是取名自Salyu或Lily Chou Chou的歌名/歌詞
不懂怎樣解釋, Salyu或者說Lily Chou Chou聲音中有某些東西是我們很想達到的狀態.
比CD更好聽的Live.
這張CD沒有買到初回版, 於是沒有這個DVD... 好想要呀...
這是我能找到的全部了...

【Sight】


【Overture, 回復する傷】


【飛べない翼】


【Erotic】


【飛行船】


【Glide】


【プラットホーム】


【be ther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