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9日星期二

2016年1月西邊 (二:宙組 莎士比亞)

2016-01-28

因為這次主要看的是Bow 跟梅藝,大劇場其實沒所謂(喂),碰巧宙組飯的友跟我差不多時間去,於是就相約去看莎士比亞。

入待完去Lotteria吃個早餐(好餓),本來只是想說不想坐一樓,碰巧坐到琴醬面前了。

其他的簽名海報也拍一拍好了反正沒人,包場一樣。
劍心好棒喔
另一邊是星組的兩個劇,蝙蝠海報超醜的。(說10遍)

第一次吃Lotteria的早餐,滿好吃的,蛋還半生熟好讚欸~~~ 



跟友合流之後逛一下塚安就進場了。後來發現根本沒時間逛四個夢。
可能前一天和這天都起得太早,實在很睏(別),劇的部分因為要看劇情還好,Show的部分幾乎陣亡(別啊)

劇的部分,劇情頗狗血的也很多Why。
主線劇情說莎士比亞的老婆Anne 跟兒子Hamlet來劇場找他,劇場剛在上羅密歐與茱麗葉,兩人就說這就像我們的相遇啊,然後回到6年前(來到這邊還覺得:欸還不錯欸!)。反正就是兩個不能在一起的人, Anne是貴族什麼的,莎家道中落父親努力想獲得紳士(香港人應該比較熟,就是非貴族但拿到一個爵位這樣),然後某人就寫了羅茱。跟N年前那個狗血電影差不多。反正兩人最後就結婚了,可是莎士比亞要幫真風佐治的劇團寫一堆劇,6年後才能相見(Why?????!!!!) 後來就是一堆狗血誤會,莎翁還沒有翁以為老婆跟演員有染,不太回家兒子又病死了(友問:幹嘛兒子忽然死了啦我是不是miss了什麼),於是老婆又跑回娘家了。想借莎翁沒有翁拿到權力的真風佐治要他繼續寫可是老闆啊我就是寫不出來,(Why 不是跑去找跑路的老婆而是一直在跟老闆嚷啦) 一般狗血劇情就是屋漏更兼連夜雨這時候劇團被禁演,女皇說我欣賞莎翁的劇,你們寫個夫妻愛的劇來看要演得我滿意,演員就由你們這堆老闆貴族來演啊(Why????? 除了讓愛月反串之外我想不到別的原因)。然後一堆爭吵莎翁沒有翁一直在嚷嚷自己寫不出來,最後還讓真風老闆Plus主演找回Anna(啊你老婆還讓別人去找喔),最後演主角的莎翁沒有翁在給女皇看的劇演自殺了,女皇說這啥米夫妻愛啦,Anne就爬下來威廉啊什麼什麼大家都猜到了然後就HE了,女皇忽然又滿意了於是給莎翁紳士的勳章了(Why!!!!!)

雖然一堆Why,可是這劇的衣服真的好漂亮,而且劇場裝置也好漂亮。其中一場,就是莎某跟Anne年輕在舞會的一場,中間有一根柱,每人就拿一根彩帶圍著跳舞。當時的舞還沒有Wartz之類,就有像現在的土風舞,一邊跳一邊會換舞伴,也很少跟舞伴的身體接觸,所以覺得這段做得滿好的也難得地很符合實際歷史。
另外一幕是描述Anne跟威廉莎士比亞的關係,同時莎士比亞的劇越來越受歡迎。旋轉台在正中間,一半是莎士比亞的劇,仲夏夜之夢、哈姆雷特、馬克白;一半是莎士比亞的家或者劇場後台。一直一直轉的時候,有點像電影的蒙太奇。

Show呢... 其實我本人很喜歡看Show,因為真的很好High。
可是這個Show... 可能我太累了,有的部分真的睡了(喂)。感想是,Maa桑的舞真的很棒,有種看柚子哥的幻覺,而且是大介的Show就更有既視感了。Mirion好瘦好瘦好瘦,宙組的娘役都有一雙好腿(?)。宙Top+宙2的BL 部分,Urara好性感!其實是說什麼上身的吧。其他就別問了我大概睡了。我們坐通道,下客席的時候某個下級生生徒在我們旁邊,友竟然不懂反應... 害人家一直跟她揮手XD 我是不知道誰是誰啦... 

Show完了以後因為我要趕Bow就速逃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